close

九月份一到我們家就繃緊神經

等著成大的叫我們帶若芸去做全身麻醉的評估

今天媽咪的拔牙記...讓我率先體驗的拔牙緊張及痛苦

讓我更能設身處地的為若芸著想

現在的我一直慶幸著當初讓若芸麻醉的決定是正確的

大人面對就診時都難免緊張...何況是一個小小孩?

大人都會覺得痛楚了...小孩怎麼可能不會?

叫我們看著她被五花大綁...用哀求的眼神...

用盡全身的力量哭喊著...求你救她

這種無助又無奈的感覺...我實在無法面對~

光是用想的都覺得無心的殘忍~

 

面對著若芸的牙齒問題...我的處理一直是消極的

能延多久是多久...只要他不要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好

最近聽到若芸在說牙齒痛痛...

該來的還是來了...

只希望到時一切順利...平平安安的渡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